日本女子因空姐没讲日语怒骂,华航证实
标签: 发布时间:2023-06-06 00:45:26 次浏览
6月4日一架从日本福冈飞往台北桃园机场的华航班机上,日本女子因空姐没讲日语暴怒辱骂,声称这里是日本要用日文。冲突导致班机延误40分钟,最后日本女子被当地航警带离开。视频显示,该空姐用中文与日本女乘客交谈,“很高兴认识您,请您坐下”,反遭对方用英文怒吼:“我一点也不高兴认识你,这真是很烂的一次体验。”周围有乘客拿起手机录下这一幕,日本女乘客则指着录制视频的乘客吼叫:“你在做什么?”机上其他乘客表示,

6月4日一架从日本福冈飞往台北桃园机场的华航班机上,日本女子因空姐没讲日语暴怒辱骂,声称这里是日本要用日文。

冲突导致班机延误40分钟,最后日本女子被当地航警带离开。

视频显示,该空姐用中文与日本女乘客交谈,“很高兴认识您,请您坐下”,反遭对方用英文怒吼:“我一点也不高兴认识你,这真是很烂的一次体验。”

周围有乘客拿起手机录下这一幕,日本女乘客则指着录制视频的乘客吼叫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机上其他乘客表示,冲突原因是因为这名女子为日本旅客,她不满空姐用中文跟她对谈,说“这里是日本要用日文”,因此情绪失控暴怒。

空姐一直还很好声好气想要跟她说话,很多乘客都对那名失控女子感到不满,也有乘客再跳出来跟她对谈,称“看不惯她欺负空乘人员”。

对此,华航证实该航班在舱门关闭后有不理性旅客辱骂空服员,并向其他旅客咆哮,不遵守机上安全规范,为维护飞航安全及其他旅客权益,最后她被当地航警带离开,班机延误40分钟。



本文由万向注册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6hourday.org/news/1766.html